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图片新闻
民进宝鸡市委员会“冠森杯”健步登山比赛圆满举行
2020-06-08 14:54:17


   67日上午,民进宝鸡市委员会在代家湾生态公园举行“冠森杯”健步登山比赛。民进陕西省委会秘书长屈三成、副秘书长张秋菊、办公室四级调研员李文红应邀参加。活动由宝鸡市委会秘书长李文主持。

合影~1.jpg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马宗科致开幕词。他指出,本次活动旨在弘扬我会以活动促团结,以活动增感情的优良传统,希望广大会员把登山过程中体现出来的坚韧不拔、奋勇争先的精神和激发出来的集体观念、竞争意识贯彻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以履职能力的新提高,取得履职尽责的新作为,以履职尽责的新佳绩,迎接民进75周年华诞,为宝鸡追赶超越和四城建设贡献民进人的力量。

致辞~1.jpg

  市委会主委王富平为对活动给予大力支持的民进会员、冠森集团董事长李泽平颁发组织奖,并赠送了书法作品。省委会秘书长屈三成宣布活动开始。

颁发组织奖~1.jpg

  120余名会员互相鼓劲加油,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精神状态,沿着陡峭的台阶向山顶出发。大家你追我赶,互相帮助,最后都顺利到达了比赛终点。

微信图片_20200608150117~1.jpg 微信图片_20200608150135~1.jpg

会员们顺利到达 (3)~1.jpg 会员们顺利到达 (1)~1.jpg

会员们顺利到达 (4)~1.jpg 会员们顺利到达 (5)~1.jpg

会员们顺利到达 (6)~1.jpg 会员们顺利到达 (2)~1.jpg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一名会员获得一等奖,三名会员获得二等奖,五名会员获得三等奖。

率先到达的会员 (1)~1.jpg  率先到达的会员 (2)~1.jpg  率先到达的会员 (3)~1.jpg

率先到达的会员↑

颁奖 (2)~1.jpg

颁奖 (3)~1.jpg

颁奖 (4)~1.jpg

颁奖 (1)~1.jpg

  活动结束后,省、市领导一同参加了民进陈仓区总支“两会精神”暨组织生活会,参观社火博物馆,调研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工作。

组织生活会1~1.jpg

组织生活会2~1.jpg

参观社火文化~1.jpg

参观社火文化2~1.jpg

(编稿:杨少华 图片:李广生、张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