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图片新闻
宝鸡民进成功举办2020年履职能力提升培训会
2020-07-22 10:27:55


   721日上午,民进宝鸡市委员会2020年履职能力提升培训会成功举办。民进各基层支部主任、副主任及部分骨干会员9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市委会主委王富平主持。

马宗科领学~1.jpg

会上,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马宗科学习传达了中共宝鸡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中共宝鸡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全面回顾总结了今年全市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了下半年任务,为全市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对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何虹讲课~1.jpg

随后,陕西社会主义学院教授何虹作了题为《在履职尽责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的专题讲座。她从新时代对民主党派骨干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实践问题研究、如何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以及如何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四个方面入手,从理论到实践形象生动地为骨干会员讲述了如何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何教授的授课全面详实、通俗易懂,授课方式灵活多样、生动活泼,培训会员受益匪浅。

会场~1.jpg

王富平最后强调,中共宝鸡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是在全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会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宝鸡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悟,结合本次培训会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提高履职能力,增强履职实效,当好党和政府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加快宝鸡“四城”建设、决胜全面小康,奋力谱写宝鸡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民进人的力量。

王富平讲话~1.jpg

(供图:李广生 编辑:杨少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