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图片新闻
民进宝鸡市委会常委李强带领宝鸡市武术散打队在省十七运会上为我市夺2银1铜
2022-08-09 14:50:49


  730日至85日,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青少年组武术散打项目比赛在榆林市榆阳区东沙驼峰体育馆胜利举行,由西虢文武学校(市武术训练基地)组建的宝鸡市武术散打队在本届运动会青少年组武术散打项目比赛中为我市赢得了荣誉,沙乐婷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雷佳乐、王振东、顾问分别收获男子乙组48Kg银牌、男子乙组56Kg银牌和男子65Kg铜牌。

荣誉.jpg

  西虢文武学校由民进宝鸡市委会常委、民进陈仓区总支主委李强于1997年创办,致力于武术特长生和武术人才的培养、输送,是宝鸡市体育局武术训练基地。办学25年来,向省队和国家队输送了赵旭娜、陈煜夫等一批优秀体育后备人才。输送的学生曾代表国家拿过世界杯冠军,代表陕西省拿过全国冠军,代表宝鸡市和陈仓区每年在省、市级比赛中摘金夺银。

颁奖.jpg

奖牌.jpg

  李强还长期担任宝鸡市武术套路、散打队总教练,宝鸡市武术训练基地负责人。他表示,今年是西虢文武学校连续第21年代表宝鸡市组队参加陕西省武术散打项目比赛,希望更多青少年朋友了解中华武术文化,参与武术运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体育强国建设。(陈仓教育支部  夏文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