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风采 > 会员事迹
从“育人”到“抗疫” 尽显民进人担当情怀
2022-07-29 17:08:49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715日,正在休暑假的金台区教育系统教职员工接到区上命令,立刻停止休假,迅速集结,二十余人组成了一个为期一个月的“两站一场”专班工作组,他们分别来自区属各中学,其中就有民进金台区的会员吕菊和王军辉。

吕菊在金台区西安机场和西安北客站专班组协调工作.jpg

会员吕菊(中)在金台区抗疫执勤

会员王军辉(中)在宝鸡高铁站承担管控工作任务.jpg

会员王军辉(中)在宝鸡高铁站进行来宝人员登记

  金台区“两站一场”专班工作组是金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一个专项工作组,主要负责宝鸡高铁站、火车站、西安机场和西安北客站输入本地的境外以及国内中高风险区人员排查、登记和点对点闭环管控,是保障所属辖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一道防疫屏障。此次吕菊承担金台区“两站一场”第五专项工作组西安机场和西安北客站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进入金台区的人员登记和点对点闭环管控,王军辉承担高铁站中高风险进入金台区的人员登记和点对点闭环管控,他们在三尺讲台,是育德育人的“灵魂工程师”,此刻,他们又是民进冲锋在前的疫情防控“战斗员”,他们放弃假期,用民进人的情怀担当,全身心投入到此次工作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民进人的担当和奉献,更为民进教育人树立了榜样。(民进金台区总支 吕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