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风采 > 心得体会
宋桢:让宝鸡发展始终有民进力量
2022-05-10 09:52:49


  中共宝鸡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两会”已胜利闭幕,会议提出“加快建设副中心,全力打造先行区”战略目标,吹响了奋斗新征程的“集结号”,发出了谱写新篇章的“出征令”,让全市人民精神振奋。作为民进一名普通的基层干部,更有信心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心怀目标,立足本职,昂扬奋进,为宝鸡加快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一是思想先行,赓续红色根脉。民进从成立之日起,就一直紧跟中国共产党,始终与中国共产党荣辱与共,风雨同行。乘着市党代会和“两会”东风,民进组织闻令而动,在学习上先人一步。第一时间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做到干部带头学,带领会员学,在基层支部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市党代会和“两会”精神热潮,为“加快建设副中心,全力打造先行区”充电蓄能。深化拓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创新开展中共党史、会史实践教育,筑牢红色政治基础,永葆民进优良传统,引领会员在正道上行。

  二是履职快行,贡献民进智慧。履职上高人一招,准确把握会议精神,找准参政议政“靶心”,瞄准全市“一四五十”战略和“十项重点任务”,积极谋划在教育“双减”、高考改革、职业教育变革以及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领域深入走访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高水平提案信息;做大做强做亮社会服务,配合支持市委会社会服务“234”工程,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策划新的社会服务项目,力争每项社会服务活动有效果、有特色、有影响;坚持以党为师,按照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新要求、新标准,着力抓好民进组织制度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以对党忠诚、热爱会务、热心服务为标准抓好组织发展、会员培养、履职能力提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