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风采 > 心得体会
刘素红:做“越是艰难越向前”的民进人
2022-05-10 09:54:49


   不凡的成绩令人振奋,经历的艰辛令人感动,新蓝图鼓舞人心,新征程催人奋进。

  过去的五年极不平凡。宝鸡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十三五”圆满收官和“十四五”良好开局,众志成城迅速打赢终将载入宝鸡历史的新冠肺炎疫情战役。

  未来的五年充满期待。大会报告立足宝鸡实际,科学研判了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描绘的蓝图宏伟而清晰,制定的“一四五十”战略是一个科学缜密的战略体系,折射出人民至上的理念,体现出执政为民的情怀,指明了宝鸡高质量发展的方向,彰显了务实笃行的实干精神。

  作为民进宝鸡市委会分管理论研究工作的副主委,我将以“一四五十”战略为总体目标,围绕“十项重点任务”,结合民进中央信息工作年部署,发挥界别特点、专业优势,参好政、履好职、建好言。

  特别是在教育、文化、公共卫生等社会事业、“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工程”及教育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深入调研,实事求是,做“越是艰难越向前”的民进人,切实践行“四新”“三好”,提升“五种能力”,为市委市政府分忧、为人民分难、为市委会分担。

  同时,有效整合资源,把理论研究做得有政治高度、时代温度和实践力度,做人民所盼、谏人民所想,让理论创新成为宝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的有力支撑,为“推进建设副中心、打造先行区,为宝鸡高质量发展再谱新篇”尽一份心、献一份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