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风采 > 心得体会
秦东魁:履行职责使命 继续不懈奋斗
2022-05-10 09:55:37


  宝鸡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两会”是在全市奋进“十四五”、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市党代会,站在历史发展的新高度,为宝鸡未来五年发展擘画出“加快建设副中心、全力打造先行区,奋力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宏伟蓝图,符合宝鸡发展实际,反映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意愿。

  大会提出的“一四五十”战略,把宝鸡历史、现实、未来贯通起来审视,将远期、中期、近期发展统筹起来考虑,是加快宝鸡高质量发展的总抓手。市“两会”的召开,再一次吹响了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集结号,奏响了努力一起干的时代最强音,是一次凝心聚力、务实奋进、共谋发展的大会。

  作为民进市委会常委、新一届市政协委员,通过参加会议、小组讨论等学习会议精神,倍受鼓舞,倍提干劲,为今后的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在完成脱贫攻坚的五年里,我带领创办的北京明伦公益基金会在民进宝鸡市委会的指导帮助下,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大局,立足本职岗位,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脱贫攻坚任务;在宝鸡开展的“贝壳助学”项目和“事实孤儿”帮扶项目,受到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注与认可,累计捐赠善款1180万余元。

  通过学习会议精神,使我再一次燃起了接续奋斗的奉献热情。我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在工作岗位上履行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职责使命;继续关注社会公益事业、慈善事业、文化事业,积极助力乡村振兴建设,以只争朝夕、不懈奋斗的精神为宝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作者系民进市委会常委,开明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北京明伦公益基金会创始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