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风采 > 心得体会
熊爱珍:加强学习牢记初心 献身教育双岗建功
2022-05-10 09:57:33


  自2022年4月市党代会及“两会”胜利召开以来,我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了会议精神,拓宽了视野,更新了观念,提升了理论水平。下面,我浅谈几点认识:

  一是加强学习,强化思想政治认同及责任担当意识。作为民进宝鸡市委员会的一名常委及民进宝职院支部主任,我将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牢记高职教育初心使命,永葆教育的热情,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加强基层支部的组织建设,同心向党,广泛开展调研,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为宝鸡经济更好的发展贡献力量。

  二是学深学透,贯彻会议精神到日常高职教育教学中。中共宝鸡市委、市政府高屋建瓴,为宝鸡市今后五年发展制定了宏伟蓝图,为我们干实事、求发展提供了行动纲领。下一步,我将围绕做好人民的职业教育事业,在日常教学中,精准对接宝鸡重点产业需求,动态调整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更好地培养大批高素质高技能电商人才,积极开展电商社会培训工作,为宝鸡高职教育做出积极贡献。

  三是双岗建功,认真做好“双高型”高职院校建设任务。将学习市党代会及市“两会”精神与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创建“双高型”高职院校建设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大胆改革,围绕自己负责的建设“高水平电子商务专业群”内容,细化工作任务,狠抓落实,为打造高水平、品牌特色电子商务专业群而不懈努力。(作者系民进市委会常委、民进宝鸡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主任,宝鸡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商贸学院电商教研室主任、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骨干专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