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风采 > 心得体会
王岚:用高质量市场监管服务高质量发展
2022-05-10 09:59:14


  4月以来,我认真学习了市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

  通过学习,我深刻认识到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市党代会、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召开主委会、支部主任会、会员自学等各种形式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引导广大会员深刻理解领悟“加快建设副中心、全力打造先行区”总体目标,强化“四维支撑”、坚持“五力并发”、抓好“十项重点任务”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精准把握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部署上。

  作为一名民进会员、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

  一是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将准确把握“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带领会员深化历史传统教育。

  二是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贯彻到市场监管的各个环节和具体措施之中。对标我市“一四五十”战略,把主题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坚决守住安全底线,有效防范化解风险,积极拓展“双随机、一公开”和“互联网+”监管,严厉打击扰乱市场秩序违法行为,在维护辖区安全稳定上再下功夫,用高质量市场监管服务金台高质量发展,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作者系民进市委会常委、金台区中山东路市场监督管理所副所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