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风采 > 心得体会
【聚焦中共二十大谈体会】刘素红:在新征程上踔厉前行
2022-10-26 17:02:46


  20221016日——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在这一周时间内,我通过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每天收看新闻发布会、党代表采访等,每每都是热血澎湃、激动万分。我为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分外自豪,为进入新时代以来中国共产党经历的对党和国家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感慨万分,为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的担当、自我革命的勇气、踔厉前行的豪气震撼敬叹。

  作为中国民主促进会宝鸡市委员会副主委,我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发挥界别优势和职业优势,深入人民群众,积极做好调研,实事求是反映民声、民诉、民想、民需,实实在在为民履好职,肝胆相照为党建好言,想方设法为会做好事,贯彻新发展理念,为推动宝鸡民进各项事业稳固发展、推进宝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教育是为将来、为国家、为民族计深远。作为一名高等教育工作者,我将在教育教学中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既守正又创新;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改革教育教学理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具有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和教育强国贡献民进人的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