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风采 > 心得体会
【聚焦中共二十大谈体会】秦东魁:以党为师 与党同行
2022-10-28 17:10:16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作为见证者、亲历者、践行者的民主党派人士,我们更应该坚定心中的那一抹“中国红”,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作为国家统一战线的一份子,我们必将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始终牢记如磐初心,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为党为民“出主意、想办法,做好事、做实事”,切实担负起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责任,在新的历史征程中同心同向同行,汇识汇智汇力,展现新作为,积极在本职岗位上建新功、立新业。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公益行业工作者,应当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履职,进一步思考如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公益事业当中,与民生实事结合起来,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和共同富裕征程中积极担当,实现人生价值。

    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我们应当牢固树立“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理想,始终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中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