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风采 > 心得体会
【聚焦中共二十大谈体会】吕小霞:牢记“国之大者” 守护人民健康
2022-10-28 17:17:46


 中共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

  我作为卫生岗位的工作者,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牢记国之大者,从人民群众的需求和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出发,履行好守护人民健康的责任使命。坚定不移沿着习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以提高医疗水平、更好解除患者病苦为己任,努力构造医患和谐的医疗环境,为健康宝鸡做出应有的贡献。

  同时,作为民进组织的一员,我将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认真做好思想引导、汇聚力量、议政建言、服务大局各项工作,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作出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