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风采 > 心得体会
【聚焦中共二十大谈体会】李向东:坚定文化自信 汇聚奋进力量
2022-10-28 17:22:11


 “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完善大统战格局”。作为参政党的基层工作者,更加深刻的体会到,统战事业的蓬勃发展以及新型政党制度的创新创造,为多党合作事业迎来了空前良好的时代环境。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的一系列文件条例的印发,为参政党与执政党同心同向、携手前行提供了科学完备的制度保障。

 “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作为一名文化企业负责人,深刻感受到我们的文化自信根基深厚。我们有优秀传统文化的底蕴,也有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实践过程中孕育的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这种继承和发展,夯实了我们文化建设的根基,奠定了我们文化自信的强大底气,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将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刻领悟、自觉践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胸怀国之大者、心系万家灯火,继续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在更加广阔的履职舞台上画出最大同心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