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基层信息
宝鸡民进与山区留守儿童共庆节日
2017-06-02 09:08:08


    伴着花的芳香,踏着歌的节拍,民进宝鸡市委会和民进陈仓区总支组织陈仓区的部分会员于“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来到县功镇中心幼儿园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与这里的孩子共庆美好的节日。中共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魏连忠、民进市委会秘书长马宗科、陈仓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海宁、县功镇人大主席谭天信、民进陈仓区总支主委李强等参加了捐赠仪式,并与幼儿园园长座谈交流。
捐赠仪式1.jpg
    活动现场,民进陈仓区总支为县功镇中心幼儿园192名留守儿童每人赠送了一份包含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在内的节日礼物,价值1万余元,并勉励孩子们要刻苦学习,全面发展,早日成才。受助孩子、家长代表以及园长张存科先后在捐赠仪式上发言表达了谢意。
    “虽然没有参加成我家孩子学校的‘六一’活动,看到孩子的精彩演出,很遗憾,但是看到这些娃们,他们手捧新书包如获珍宝,脸上绽放着的幸福笑容,我觉得值了”,一位参加活动的会员激动地说。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有“爱”就有“希望”,播撒下的是沉甸甸的爱,收获的却会是祖国明天的希望。宝鸡民进一直坚守这样的信念,多年来,坚持把促进教育文化事业发展作为社会服务的主要方向,紧密联系和依靠动员全体会员,多次在西山、千阳、凤翔、麟游、陈仓等贫困地区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帮助学校改善教学硬件设施,为宝鸡市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树立了良好的党派形象。
    据悉,“六一”当天,民进机关支部会员、宝鸡市鑫河运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尼亚还为眉县营头镇关工委捐款1万5千元,用于支持精准扶贫工作,被眉县关工委授予“关心下一代特殊贡献奖”。
    爱心无止境,助学见真情。像这样的爱心助学行动,宝鸡民进还会继续做下去,用实际行动践行一个党派的誓言和价值。
 
 
                                                               (供 稿:民进陈仓教育支部 夏文雯  编 稿: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