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基层信息
献爱心、共成长、关爱留守儿童
2018-06-02 15:38:57


    5月31日上午,民进陈仓区总支发起的关注西山留守儿童“六一”献爱心活动在凤阁岭镇中心小学举行。陈仓区政协副主席李军会、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海宁、陈仓区政协办公室副主任庞晓明、民进陈仓总支主委李强,副主委强永刚、支委刘军,民进陈仓总支会员李晓永、谭亮、付晓亮、孙洁红,以及凤阁岭镇中心小学校长杨华、学校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谭芬芬主任主持。
1.jpg
    捐赠仪式上,各位领导、嘉宾为凤阁岭中心小学留守儿童们送上了崭新的书包以及暖心的水杯。杨华校长代表学校向民进陈仓总支的各位领导及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民进陈仓区总支的到来,不光带来了给留守儿童们的慰问品,同时带来的是对教育的关注和对农村地区孩子们的关心。正是因为有了这些爱心人士的帮助和关注才能使农村地区的学校发展得越来越好,使农村学校的学生们越走越远、飞得更高。孩子们有了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一定会自强不息、奋发向上。
2.jpg
    活动最后,王诗涵同学代表受捐赠的留守儿童做了发言,对民进陈仓区总支的各位领导和嘉宾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回报这份爱心与关注,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努力学习、回馈社会、回报祖国。
 
                                                    (供  稿:民进陈仓区总支 刘晓萍   编  辑: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