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市会信息
马宗科等领导为参加省运会的武术运动员加油鼓劲
2018-08-15 15:51:45


    四年一届的省运会是全省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竞争最激烈、影响最广的体育盛会,是各地市竞技体育综合实力的一次比拼。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将于8月16日在咸阳市举行开幕式,宝鸡市代表团共有900余运动员参加20个项目的比赛,其中包括赛艇、皮划艇、跳水、国际跤、乒乓球、体操、举重、柔道、游泳、武术散打等,基本涵盖了省运会比赛的项目。
送行仪式.jpg
    民进市委会常委、市政协委员李强所创办的西虢文武学校是宝鸡市体育局武术项目训练基地,承担着省运会和省级以上比赛的组队集训和参赛工作。 此次备战第十六届省运会武术项目比赛的青少年运动员共68人,其中武术套路运动员28人,散打运动员40人。市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主任毛亚莉、中共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魏连忠、民进宝鸡市委会副主委马宗科一行,于8月15日上午,看望了整装待发、出征在即的武术运动员,为他们送去矿泉水,并为他们加油鼓劲。
和省运会武术健儿合影.jpg
    在送行会上,教练员代表、运动员代表相继发言。大家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参加本次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在省运会赛场上创造新的辉煌,向全省人民展示宝鸡武术健儿的良好风采。
    民进市委会副主委马宗科在送行会上说:“少年强则中国强,体育强则中国强”。他希望武术健儿们在省运会的赛场上服从领队、教练员的安排,严格执行比赛管理制度;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尊重对手、服从裁判、全力以赴,以振奋的精神、满腔的热情、阳光的心态,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赛出优良的风格、优异的成绩和最佳的形象,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勇夺金牌的同时,努力传播武术文化!
 
                                                                             (编   稿: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