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市会信息
民进宝鸡市委会在陈仓区举行“资助大学生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
2021-08-21 09:54:02


         820日上午,民进宝鸡市委会在陈仓区虢镇中学举行“资助大学生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现场为15名品学兼优的高中毕业生发放了第一学年助学金4.5万元。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马宗科、秘书长李文参加。

 

“资助大学生圆梦”项目启动于2015年,由民进爱心会员出资设立,每生每年资助3000元,连续帮扶45年,支持和帮助家境困难的优秀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项目实施以来,已帮助22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圆了大学梦。该项目也于今年初被民进中央评为“民进全国社会服务暨脱贫攻坚优秀成果奖”。本次资助金由民进会员、宝鸡鑫河运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尼亚赞助。

马宗科表示,近年来市委会始终坚持把开展社会服务作为履行职能的重要载体,先后数十次在全市开展扶贫助学活动,资助贫困学生1147名,发放资助金533.65万元,为全市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贡献了民进力量。希望受助学生勇于拼搏,以优异的成绩和出色的表现报效祖国,同时铭记社会各界的关爱,让爱心代代相传。

中共陈仓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博彦,宝鸡市资助中心主任田礼让,民进陈仓区总支主委李强,宝鸡陈仓区教体局副局长吴双军,中共虢镇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王存科等出席仪式。(文/图  李晓丹供稿)

20210820民进宝鸡市委会“资助大学生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jpg

20210820受助学生与出席领导合影.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