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市会信息
情系略阳贫困学子 爱心助力圆梦大学
2021-08-28 10:12:31


   巍巍秦岭挡不住关爱贫困学子的脚步。827日下午,民进宝鸡市委会“资助大学生圆梦”项目发放仪式在略阳县白水江镇隆重举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马宗科,民进会员、宝鸡鑫河运业有限公司、略阳双祥出租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尼亚,汉中市略阳县政协副主席庞建军、略阳县教体局工会主席王玲琪、略阳县交通局科长周宗涛与受助学生、部分家长代表出席仪式。

仪式现场,与会领导为10名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发放了2000/人的资助金共2万元。本次略阳爱心助学是宝鸡民进第二批“资助大学生圆梦”活动的一部分,加上820日在宝鸡陈仓资助的15名学生,宝鸡民进第二批“资助大学生圆梦”项目将帮助25名困难学生完成大学学业,累计发放助学金26.5万元,该助学金全部由民进会员苏尼亚资助。

活动现场,略阳县白水江镇人民政府向民进宝鸡市委会、略阳双祥出租汽车有限公司授牌。

马宗科表示,“资助大学生圆梦”项目启动于2015年,是宝鸡民进社会服务的一个品牌。项目实施以来,在民进爱心会员秦东魁、苏尼亚的资助下,已经帮助第一批22名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圆了大学梦。该项目也于今年初被民进中央评为“民进全国社会服务暨脱贫攻坚优秀成果奖”。今年,市委会在宝鸡陈仓和汉中略阳启动第二批“资助大学生圆梦”项目项目,就是希望将民进爱心会员的善举和对社会的责任继续传递下去,同时也希望受助的学生常怀感恩之心,铭记社会各界的关爱,未来也能加入到爱心志愿者队伍行列中来,让爱心代代相传。

近年来,宝鸡民进始终把开展社会服务作为履行参政党职能的重要载体,围绕党委、政府脱贫攻坚工作部署,积极开展各类教育帮扶、捐资助学活动,已先后资助贫困学生1157名,发放资助金537.65万元,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20210827略阳县白水江镇.jpg

73fd73883fd3609af08df2845b9b132.jpg

0cf8a0c5b8fa66867a36732daa1caf9.jpg

                                 (文/李晓丹  图/李广生  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