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市会信息
民进宝鸡市委会向西藏再次捐赠一批抗疫物资
2022-09-02 17:18:57


  中华民族一家亲,众志成城抗疫情。91日下午,民进宝鸡市委会联合北京明伦公益基金会向西藏自治区捐赠的第二批抗疫物资从西安发车,助力雪域高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物资装车中.jpg

  这批抗疫物资包括医用外科口罩12万只、医用N95防护口罩1.8万只、医用一次性防护服1200件,价值12万余元,将通过西藏自治区红十字会支援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和拉萨市融媒体中心,保障抗疫一线人员自身安全。

宝鸡民进携手北京明伦公益基金会再次向西藏拉萨捐赠抗疫物资.jpg

  西藏疫情发生以来,民进宝鸡市委会积极联合北京明伦公益基金会筹集抗疫物资驰援防控一线。捐赠活动得到了民进爱心会员秦东魁、訾超杰的大力支持。据拉萨市墨竹工卡县扎西岗乡反馈,第一批援助物资已于825日顺利到达抗疫一线投入使用。

  截至目前,宝鸡民进共向西藏捐赠了价值27万余元的抗疫物资,以实际行动构筑起同心战疫的坚固防线,展现了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情怀和力量。(文/李晓丹 图/北京明伦公益基金会)

8月25日第一批捐赠物资到达扎西岗乡.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