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市会信息
宝鸡民进企业界会员为文旅产业添劲 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3-06-27 16:12:24


   由民进会员企业、宝鸡市自驾游及房车露营协会承办的2023凤县星空露营旅游季启动仪式,于621凤县双石铺镇“云上悦”露营基地举行。民进宝鸡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黄卫红应邀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jpg

   启动仪式上,民进企业界会员、宝鸡市自驾游及房车露营协会会长李涛作了露营旅游新风尚推介致辞。活动现场还举办了露营装备和茶艺文化展示、后备箱集市、房车巡游、亲子烧烤以及户外露营经验分享体验活动,为市民游客高质量的休闲生活提供了更多新选择。

   2023凤县星空露营旅游季启动仪式是第十二届宝鸡市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凤县四大班子领导,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负责人、市自驾游及房车露营协会会员等300多人参加了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探索以露营、自驾为引领的“文旅+”融合发展新路径,推动露营旅游与体育、康养、文化、教育培训等业态相融合,与宝鸡的好山、好水、好风光以及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相契合,为形成良好的县域产业生态,促进消费升级和经济发展提供新动能。621日至25日为期5天的星空露营旅游季活动,引流游客数万人,让凤县文旅在这个端午节绽放出更闪亮的光彩。

   民进宝鸡市委会高度重视企业界会员在助力全市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去年以来,市委会在眉县、凤翔等地多次为会员企业搭建平台、对接项目、解决难题发挥“穿针引线”的桥梁作用,引导会员企业整合资源、提升实力、扩大影响,以实际行动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民进贡献。(企业联谊会  李涛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