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市会信息
民进宝鸡市委会召开“资助大学生圆梦计划”暨“鑫河运业”助学项目座谈会
2023-08-10 18:07:05


   89日下午,民进宝鸡市委会 “资助大学生圆梦计划” 暨“鑫河运业”助学项目座谈会在行政中心2号楼召开。民进会员、开明慈善基金会理事、宝鸡鑫河运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尼亚,宝鸡市陈仓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刘天鹏和受助学生、部分家长参加。会议由民进宝鸡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黄卫红主持。

座谈会~1.jpg

  会上,黄卫红对宝鸡民进近年来扶困助学等社会服务活动开展以及助学项目运行情况作了介绍。受助学生们既分享了大学专业学习、外出实习、参加社会实践的体验,也交流了大学生活中有趣、难忘的事和个人成长感悟。苏尼亚结合自身经历从职业生涯规划方面为发言学生作了现场点拨,刘天鹏从国家对高等教育奖助学金政策角度鼓励大学生肩负责任、努力学习。

  黄卫红对大学生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珍惜美好时光,在校期间勤磨砺,练就扎实本领,锻造过硬素质;二是珍惜同学友谊,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相互支持、相互帮助;三是珍视大学精神,树立远大理想的同时认真做好自己,并由己及人、由近及远,不断砥砺品格,完善自我,成为对社会、国家有用的人。(机关 李晓丹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