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市会信息
民进宝鸡市委会爱心助学项目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2023-08-18 10:19:46


 817日上午,民进宝鸡市委会携手开明慈善基金会特殊教育爱心餐资助项目签约启动仪式在宝鸡市学生资助中心举行。中共宝鸡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韩微应邀出席,民进宝鸡市委会主委李文,宝鸡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李天让,民进宝鸡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黄卫红,开明慈善基金会理事长秦东魁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启动仪式1.jpg

  民进宝鸡市委会与开明慈善基金会、特殊教育学校签订了三方资助协议。这次特殊教育爱心餐项目是宝鸡民进和开明慈善基金会联合发起的特殊教育助学项目。根据协议,该项目将在未来3年发放75万元善款,帮助全市6所特殊教育学校600多名学生改善生活条件,助力残疾儿童幸福成长。

授牌.jpg

  韩微为开明慈善基金会授牌。

与特殊学校代表(宝鸡市特殊教育学校)现场签订三方协议.jpg

  李文表示,多年来,民进宝鸡市委会始终以助力全市教育文化事业发展为己任,在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基本职能的同时,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号召,把开展社会服务作为凝聚思想共识的重要抓手、树立良好形象的重要窗口。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关爱特教事业作为履职尽责、服务地方发展的重要途径,用心用情打造特殊教育社会服务品牌,为全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民进力量!

  宝鸡市学生资助中心副主任吴琪主持签约仪式,中共宝鸡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湛玉忠、开明慈善基金会监事訾超杰,全市6所特殊学校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了签约活动。(机关 李晓丹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