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市会信息
民进宝鸡市委会助力乡村振兴助学活动圆满举行
2023-08-31 10:31:53


 830日上午,民进宝鸡市委会助力乡村振兴助学活动在眉县举行。中共眉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麻承志,民进宝鸡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黄卫红,眉县县政府副县长李倩,县政协副主席梁新会,民进宝鸡市委会常委、北京明伦公益基金会创始人秦东魁等50余人参加活动。

仪式现场.jpg

  开学在即,眉县横渠镇部分大学新生因家庭经济困难向社会求助。民进宝鸡市委会了解到情况后,积极牵线搭桥北京明伦公益基金会成立助学项目,在充分调查摸底的基础上,以最快速度将筹集的11万元助学金一次性发放给家境困难、符合资助条件的22名大学新生,助力学子安心学业、成长成才。

发放助学金.jpg

  2023年,民进宝鸡市委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关心关注教育事业发展上持续用力,紧紧围绕聚力乡村振兴等五项重点工作要求,发挥界别优势,凝聚全会合力,精心谋划、上下联动,新增签约助学项目2个,资助金121万元,惠及全市近700名特殊、困难学生。在持续实施“大学生圆梦”助学项目的同时,市委会充分发挥企业界会员优势,从项目、产业、就业、策划、宣传等方面助力乡村振兴,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力量。(机关 李晓丹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