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市会信息
民进会员赴宝鸡监狱开展文化帮教活动
2023-11-29 10:35:24


 c67bcc7370bd14dad6e74f03c184b47.jpg

  近日,由民进文化支部牵头,民进科经支部、金台教育经济支部参与的帮教活动在宝鸡监狱举行。11名会员代表参加活动。  

  与会会员走进监区,参观了服刑人员书画和手工制作展览作品,在生产监区观摩服装裁剪、食堂餐伙食和住宿监区安全管理等情况。随后举行了座谈会,双方就帮教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如何加强社会力量助力服刑人员走出阴影、顺利回归社会进行了深入交流。 

  各支部联合开展活动是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有效形式,也是增强基层组织社会服务能力的又一次实践。民进会员与宝鸡监狱开展文化帮教活动已持续多年。会员们表示,要把助力帮教作为会员社会服务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积极发挥民进人才资源优势,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尽职出力。

  民进文化支部主任李明强、民进科经支部主任王旭,宝鸡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马周平,副监狱长刘庆祥、马永超等参加了当天的活动。(民进宝鸡文化支部  李明强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