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市会信息
民进宝鸡市委会开展联企走访调研活动
2023-11-30 16:39:32


  近期,民进宝鸡市委会主委李文带队赴渭滨区和麟游、扶风、凤县开展联企走访调研活动。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凤县新兴工业园基础设施项目、凤县留凤关循环经济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凤县留凤关循环经济仓储物流中心项目等建设情况,在扶风县祥云热力有限公司、扶风县益豚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麟游县武商购物广场等企业召开了座谈会,与项目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全面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就惠企政策落实和企业诉求建议进行了进一步沟通。下一步,民进市委会将深入贯彻落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把大走访大调研促建设促发展工作与“五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为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出谋划策、穿针引线,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民进宝鸡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黄卫红、办公室主任张帆参加了调研活动。(机关 李晓丹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