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重要讲话
宝鸡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民进宝鸡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的贺词
2011-12-30 10:43:54


各位领导、各位代表:

在全市上下着力转型突破,狠抓“十件大事”,打造关天副中心,建设和谐新宝鸡的新形势下,中国民主促进会宝鸡市第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了。在此,我谨代表宝鸡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向与会代表及全市民进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民进宝鸡市第四届委员会自2007年产生以来,在民进陕西省委和中共宝鸡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团结带领全市会员,积极发扬“爱国、民主、团结、求实”的优良传统,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紧紧围绕党委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促进宝鸡在关天经济区率先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四年来,你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坚持把加强自身建设作为履职尽责的基础和前提,推进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机关建设,不断提高参政能力;始终坚持把服务科学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围绕应对金融危机、统筹城乡发展、推进教育文化改革等事关率先发展的重大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反映社情民意,提出了许多中肯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参政议政工作取得了新突破;始终把社会服务作为践行立会宗旨的重要形式,积极开展扶贫帮困和捐资助学等活动,在社会上产生了较大影响;其他各个方面的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得到了民进陕西省委和中共宝鸡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在各民主党派和社会中产生了良好的影响,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赞誉。对于你们所取得的成绩,我们深表敬意!
随着这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将产生新一届民进宝鸡市委员会。我们坚信,新一届委员会一定会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发挥自身优势,扎实工作,继往开来,全市民进各项工作必将在过去的基础上跃上一个新的台阶。
同志们、朋友们,我们现在正处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加快实现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促进社会和谐,是中国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共同的历史任务;打造关天副中心、建设和谐新宝鸡是我们共同的奋斗目标。让我们携起手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在民进陕西省委和中共宝鸡市委的领导下,同心同德,团结奋斗,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以更加出色的工作成绩,为实现宝鸡的率先发展贡献力量!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祝全体同志身体健康!
      民革宝鸡市委员会
      民盟宝鸡市委员会
      民建宝鸡市委员会
      农工党宝鸡市委员会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
      宝鸡市工商业联合会
 
2011年12月25日
                                     (编辑: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