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基层组织建设
民进经二路小学支部举办乒乓球赛庆祝教师节
2017-09-09 16:36:42


    今年是第三十三个教师节,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民进经二路小学支部组织开展乒乓球友谊赛,以运动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活动由支部主任苏岚主持。

    经过支部委员会的精心准备,民进经二路小学支部的乒乓球联谊比赛于9月8日在经小乒乓球活动室内正式举行。本次活动中,我支部全体会员积极参加,同时也吸引了大量会外乒乓球爱好者的参加,与此同时,入会积极分子也积极加入。最终一共有32名人员参加了比赛。比赛共分为4支队伍,每个队伍8个人,比赛分为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混合双打三个项目,这样每个人都能参加一个项目的比赛,胜一局得2分,输一局得1分,根据最终的得分评选出优秀奖和鼓励奖,并颁发奖品。

    在本次活动中,参赛队员们团结合作,配合默契,充分发挥了以球会友、强身健体的体育精神,整场比赛精彩纷呈。

    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既活跃了广大会员的文体生活,提高了身体素质,调动了参与会务工作的热情,又增强了会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感召力和向心力,同时,也向社会展示了广大民进会员的精神风貌和风采,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供 稿:民进经二路小学支部 苏岚   编 辑: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