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基层组织建设
宝鸡文理学院总支齐聚一堂为老会员祝寿
2017-09-15 15:18:11


    913,民进宝鸡文理学院总支退休会员齐聚一堂,为老会员王玉凤老师庆祝80大寿。总支主委段宝林、副主委刘素红代表总支为老会员送去生日祝福。

    目前,该总支退休会员人数已经超过总人数的一半,多数老会员子女长期在外地工作,主委段宝林就此情况与各支委商议,决定定期看望老会员,并在会员生日当天与所有老会员相聚一处共同为其祝寿,送上生日蛋糕,欢唱生日歌。这一行动使老会员倍感民进组织的温暖,老人的子女也非常感动,纷纷打来电话衷心感谢民进组织陪伴其父母度过难忘的时刻。

    近几年,退休会员越来越多,总支每逢节日必组织问候老会员,关心他们的健康,关注他们的生活,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组织老会员在附近进行休闲游览,一方面丰富了老会员的生活,另一方面使年轻会员感受到老会员孜孜不倦的教育精神,增强了会员之间的凝聚力,传承了民进的优良作风,进一步体现了民进人和谐、民主、团结、求实的作风。

                                                            (供 稿:宝鸡文理学院总支  刘素红   编 辑: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