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基层组织建设
民进陈仓区综合支部召开迎国庆座谈会暨第九次组织生活会
2018-09-28 14:21:03


    9月27日下午,民进宝鸡市陈仓区综合支部召开迎国庆座谈会暨第九次组织生活会,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会议由民进陈仓区总支副主委、综合支部主任强永刚主持。

    会上,组织与会会员学习了民进宝鸡市委会通知精神,并从加强会员爱国意识、遵纪守法、反对邪教、保护环境等方面对会员提出要求。针对民进陈仓区综合支部会员开办企业多的实际,强永刚要求,各位企业家要支持国家环保政策,积极整改企业存在问题,服务各级政府部门检查验收,使企业早日恢复生产。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要从思想上充分认识开展“议政日”活动的重大意义,广泛搜集意见建议,及时提交社情民意,反映的问题要真实可靠,言之有据。同时,要继续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史为鉴,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立足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参政党的作用,为陈仓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供  稿:民进陈仓区综合支部  马卫刚     编  辑: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