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市会思想建设
民进宝鸡市委员会四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1-06-27 14:56:49


    6月23日,民进宝鸡市委员会召开了四届二十次常委会议。会议由民进宝鸡市委员会主委、宝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桂芳主持。

    会上传达和学习了《民进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社会服务工作的意见》和《中共宝鸡市委统战部关于实施“同心”品牌行动的实施意见》;研究讨论了《民进宝鸡市委员会2011年暑期培训会实施方案》及相关事宜;经过讨论同意吸收李雅蕾等18名同志为民进会员。

    刘桂芳主委在会议中指出:民进中央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社会服务工作的意见》这个文件是有一定意义的,第一是为了增强我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第二是以此为平台,加强参政议政工作;第三就是社会服务工作本身就是民主党派履行参政党职能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民主党派自身发展的内在要求。我们民进宝鸡市委员会现在的社会服务工作主要是依靠新阶层人士,他们对我会的贡献是很大的。下一步我们市委会要按照民进中央的文件精神,制定出我会的贯彻意见并尽快传达到各基层支部,要注重调动全会的力量,发挥我会的界别优势,创新社会服务工作平台,努力开创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新局面。

    关于如何贯彻和落实《中共宝鸡市委统战部关于实施“同心”品牌行动的实施意见》,刘桂芳主委强调:民进市委会要根据《意见》要求和精神,结合我会实际,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科学谋划,方向要明确,定位要准确,思想行动要统一,要形成具有我会特色的“同心”品牌打造行动,实施方案不仅要有一个3到5年的长期规划,还要每年都有工作计划,避免工作的随意性和盲目性,切实把这项工作作为推动我会各项工作的一项重要载体。

                                                                              (编  稿: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