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市会思想建设
民进宝鸡市委员会四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图文)
2011-09-16 09:58:44


    9月13日下午,民进宝鸡市四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恒源国际酒店四楼第二会议室召开。

DSC04660_副本.jpg

    会议讨论通过了《民进宝鸡市委员会关于召开民进宝鸡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的实施意见》,市委会主委刘桂芳代表四届委员会作了述职报告,市委会主委、副主委分别就各自工作做了述职述廉报告,并在中共市委统战部的组织下,严肃认真地进行了民主推荐工作。中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志林及统战部相关同志应邀参加了会议。

DSC04642_副本.jpg

民进宝鸡市委会主委、宝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桂芳做述职报告 

    市委会主委刘桂芳全面回顾总结了市委会四年来的工作,并就我会如何做好换届工作谈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推进换届工作有序开展;三是加强领导,密切配合,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刘主委强调,市委会换届工作是全体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家必须以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谨的工作作风,精心组织,扎实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换届任务,为促进宝鸡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向广大会员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刘主委表示:在刚过去的四年里,自己所完成的工作和所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都离不开中共市委及统战部的正确领导和关心、离不开市委会班子成员、广大会员以及机关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对此,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DSC04639_副本.jpg

中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志林就民主推荐工作进行安排说明

    中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志林宣读了中共省委统战部关于换届工作的安排意见,并就领导班子的规模和结构、人选提名的年龄界限和提名条件等做了详细说明和要求。
    最后,与会人员对四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并推荐了新一届领导班子以及市委会后备干部。
    会议由中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志林主持。
 
                                                                (供稿:景  霞  编辑:李  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