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市会思想建设
民进宝鸡市委员会五届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2-05-31 10:27:48


    2012年5月29日下午,民进宝鸡市委员会召开了五届三次常委会议。会议由民进宝鸡市委会主委、宝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桂芳主持。

    会上,研究讨论了《民进宝鸡市委员会2012年金、渭两区总支换届工作的安排意见》、《民进宝鸡市委员会2012年暑期干部培训暨新会员培训会安排意见》和《民进宝鸡市委员会2012年社会服务活动方案》;讨论通过了《民进宝鸡市企业联谊会关于第三届理事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的报告》;研究确定了参加民进陕西省委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名单。

    在研究讨论金、渭两区总支换届时,主委刘桂芳指出:基层支部、总支是构成民主党派肌体的细胞,是民主党派全部工作的基础,是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重要载体,建立与新形势、新任务相适应的基层组织制度和领导机构,才能促使我们更好地履行党派职能。所以,全会上下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金、渭两区总支换届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工作上精心安排,认真细致地做好换届各项工作,积极营造团结民主、和谐稳定、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确保圆满完成换届任务,为开创宝鸡民进工作新局面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

                                                                                       (编  稿: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