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市会思想建设
民进宝鸡市委员会五届五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3-01-08 10:08:38


    12月27日,民进宝鸡市委员会召开了五届五次常委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民进十一大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同心同德 坚定社会主义理想信念 同心同行为推动率先发展不懈努力——民进宝鸡市五届委员会二0一二年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讨论通过了市委会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实施意见和受表彰支部、会员名单以及相关事宜;研究讨论了《民进宝鸡市委员会2012年度年终慰问安排意见》。

    市委会主委刘桂芳强调民进十一大是一次增进共识、凝聚力量、继往开来的大会,是团结、和谐、奋进、胜利、感人的大会。她肩负着宝鸡民进380余名会员的重托有幸参加了此次大会,感触颇多,她深切地体会到作为新当选的民进省委会常委和一名市级干部,身上肩负的重担。

    她要求,市委会常委和机关干部要带头加强学习,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会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和民进十一大精神作为一项首要的政治任务,在全会掀起学习的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民进十一大提出的“有思有行、集智聚力、顺势而为、开拓创新”16字方针上来,坚定政治方向不动摇,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充分发挥党派人才优势和履行党派职责结合起来,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推进适应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建设,并积极落实到本职工作当中,为推动宝鸡经济社会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编  稿: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