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市会思想建设
市委会积极学习传达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2013-02-06 16:58:36


    中共宝鸡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召开之后,我会立即组织召开了常委会议、全委(扩大)会议、机关干部会议学习传达全会精神,在我会掀起了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高潮。

    通过认真学习、深入探讨市委书记唐俊昌在中共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上所作的题为《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聚力“六个走在前列”为在西部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工作报告和市长上官吉庆的讲话精神,与会同志一致认为,这次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岁末年初市委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是一次鼓舞人心、振奋精神、增强干劲的会议,它吹响了我市进军2013年的号角,为全市2013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的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

    市委会主委、副市长刘桂芳要求参会同志:一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好这次全会精神,深刻理解这次全会精神的实质,充分认识到这次会议的重要意义;二要对照市委这次全会工作部署,结合我会工作实际,认真总结我会2012年工作,积极谋划2013年工作,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全市民进组织和会员,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凝心聚力、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争取以新的姿态、新的形象、新的影响,开拓我会各项会务工作的新局面。同时指出:我会2013年的参政议政工作,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抓好“十件大事”,加速“四个转型”,实现“六个走在前列”的战略目标,科学选题,精心组织,充分发挥界别优势,找准履行职能的着力点和切入点,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编  稿: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