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市会思想建设
民进宝鸡市委员会举办2013年暑期会员培训会
2013-07-18 10:09:45


刘市长和严兴平.jpg 
民进宝鸡市委会主委、副市长刘桂芳(右)主持报告会
西安解放军政治学院教授严兴平(左)作辅导报告
会场1.jpg
会场一角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参政党建设,增强参政党意识,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心和决心,民进宝鸡市委员会于7月17日上午,在市行政中心1号楼C座3楼会议室,举办了2013年暑期会员培训会。会上,邀请到西安解放军政治学院严兴平教授做了题为“当前我国周边安全环境与我国外交战略”的辅导报告。民进市委会主委、副市长刘桂芳出席并主持了报告会。民进在职会员150余人听取了报告。 
会场2.jpg 会场3.jpg
与会同志认真听取辅导报告
    因中共宝鸡市委统战系统第154次双月座谈会由民进宝鸡市委员会承办,所以经与市委统战部沟通协商,我会邀请到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樊瑞君、市政协、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部分领导及机关干部20余人共同听取了报告。
    严兴平教授围绕当前我国周边安全形势、解决周边领土争纷的对策和我国当前以及今后总体外交战略三个方面给与会同志上了一堂精彩的国防教育课。他的讲座分析深入透彻,讲解深入浅出,展示图文并茂,谈吐幽默风趣并富有激情,不时赢得阵阵掌声,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与会同志对国家战略防御体系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理解,对爱国的表达方式有了更加理性的认识。
    民进市委会主委、副市长刘桂芳高度评价了严教授的报告,并对全体民进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会后要继续认真思考,深刻学习体会讲座内容,进一步增强参政党意识,并将其外化于形,内化于心;二是进一步了解国防知识,发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入践行“同心”思想,用更加理性的方式热爱、建设和保卫我们的家园;三是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早日实现“宝鸡梦”、“陕西梦”、“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  稿: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