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市会思想建设
民进宝鸡市委会宣传思想工作获全国表彰
2013-09-22 15:46:44


    9月16日至17日,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京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民进中央副主席刘新成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主持。
    严隽琪在讲话中强调,召开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是全会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落实民进十一大工作部署、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举措。加强宣传思想工作是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促进政治共识的需要,是为促进我国全面深化改革集智聚力的需要,是深化政治交接、保持参政党进步性的需要,是巩固和发展多党合作事业的需要。
    严隽琪强调,当前民进宣传思想工作的重点在于促进目标认同、道路认同和价值认同。要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必然性和现实优越性,牢牢把握政治方向;要宣传形势和任务,坚定深化改革开放的决心,为实现全面小康社会凝心聚力;要宣传会史和民进老一辈领导人的优秀品质,弘扬民进的优良传统;要宣传广大优秀会员的先进事迹和各级组织的工作经验,展现民进的时代风貌。
    严隽琪指出,提高宣传思想工作的实效,一是增强针对性,通过思想问题“面对面”,主动地、有针对性地解疑释惑;二是增强亲近性,注重改进工作方式,便利会员和基层,让每个会员都能够知情、参与和享受;三是增强科学性,加强理论研究和理性思考,真正以理服人。她希望全会以此次工作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和能力,共同努力把民进的宣传思想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开幕式上,民进中央副主席王佐书宣读了《关于表彰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民进中央授予民进北京市东城区委员会等128个集体“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授予傅维伯等116人“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马宗科.JPG
 
图为:民进市委会秘书长马宗科(左一)和陕西省参会领导合影
    民进宝鸡市委员会被授予“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市委会秘书长马宗科作为民进陕西省先进集体代表参加了会议并领取奖牌。据悉,这是继2012获得“民进全国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先进集体”荣誉后的又一全国性荣誉。
                                                                                          (编  稿: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