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市会思想建设
民进宝鸡市委员会五届九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3-09-27 10:49:12


 
    2013年9月25日下午,民进宝鸡市委员会召开了五届九次常委会议。会议由副市长、民进市委会主委刘桂芳主持。
    会上,学习传达了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民进宝鸡市委员会关于开展争先创优活动的安排意见》和《民进宝鸡市委员会2013年“老年节”活动安排意见》;通过讨论,同意吸收张小红等8名新会员加入民进组织。
    主委刘桂芳在会议中指出,民进宝鸡市委员会能够作为陕西省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代表赴京参加这次会议,这说明民进中央和民进陕西省委会领导对我会宣传思想工作的肯定,对市委会领导集体的肯定,同时也对我会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我会要以这次会议精神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下阶段宣传思想工作的目标、思路和措施,细化任务,落实责任人,同时,抓好我会信息员队伍建设,努力提高信息员思想认识水平和工作能力,切实推进我会宣传思想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编  稿: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