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市会思想建设
民进宝鸡市委员会五届十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3-12-27 10:53:39


    12月25日,民进宝鸡市委员会召开了五届十次常委会议。会议由市委会副主委王富平主持。

采用.jpg

    会上,学习传达了民进中央十三届二中全会精神;研究讨论了《凝心聚力开拓创新 努力开创民进工作新局面——民进宝鸡市第五届委员会2013年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市政协全会上的发言材料;讨论通过了市委会2013年度年终总结表彰方案和年终慰问安排意见;讨论安排了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的相关事宜和两区总支部分基层组织领导班子调整工作。

    市委会副主委吴燕玲强调: 即将召开的“两会”,是党派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党派履行职能、展示风采、体现能力的一个重要窗口和舞台,所以我们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两会”议案、提案和大会发言材料。我会准备向市政协十一届三次全会提交的大会发言材料《关于提升中小学教育信息化建设的几点建议》是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形成的,提出的问题全面客观,意见建议切实可行,希望市委会机关同志根据常委们提出的修改意见,仔细斟酌,反复修改,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委会副主委刘振和强调:基层组织和会员是民主党派肌体的细胞,是民主党派全部工作的基础,是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重要载体,基层组织工作是否得力,会员是否有参与会务工作的热情,关系到党派整体效能的发挥,所以我们要充分调动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参与会务工作的积极性,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就是一项重要举措,所以希望市委会机关和两区总支要重视此项工作,在评比的过程中坚持客观公正的原则,真正树立起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用榜样和示范引领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做好会务工作,使我们的组织始终保持先进性。

    市委会秘书长马宗科、常委马天利、毛永祥、朱永红、袁帅、宋桢和李强参加了会议,民进渭滨总支主委黄卫红列席了会议。

                                                                                        (编  稿: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