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市会思想建设
民进宝鸡市委员会五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4-01-23 16:30:47


    1月21日上午,民进宝鸡市委员会召开了五届十一次常委会议。民进市委会主委、宝鸡市副市长刘桂芳主持了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陕西省“两会”精神和民进陕西省委十一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凝心聚力开拓创新 努力开创民进工作新局面——民进宝鸡市第五届委员会2013年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讨论通过了《民进宝鸡市委员会关于对2013年度经二路小学支部等先进集体和时会英等先进个人予以表彰的决定》。

    刘桂芳主委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突出强调了聚焦作风建设、治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的现实紧迫性。我认为习总书记对形势的分析和对干部的教育讲的非常好,非常具体,作为党派成员,我们要以党为师,用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我们在座的各位常委大多都在单位担任重要领导岗位,希望大家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强学习不松懈,努力提高自身修养,要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今后的工作中也要更加注重联系基层,走群众路线,倾听民声,在参政议政工作中传达更多的基层声音,为早日实现党的十八大目标任务献智出力!

                                                                                             (编  稿: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