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市会思想建设
民进宝鸡市委会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胜利召开
2014-01-23 16:36:40


    1月21日上午,中国民主促进会宝鸡市委员会在市行政中心1号楼C座2楼会议室召开了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市委会副主委吴燕玲主持。
会议全景1.jpg
    会上,市委会主委、宝鸡市副市长刘桂芳代表五届常委会做了题为《凝心聚力开拓创新 努力开创民进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与会同志进行了座谈讨论;市委会副主委王富平传达了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民进中央十三届二中全会和民进陕西省委十一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市委会副主委刘振和宣读了《民进宝鸡市委员会关于对2013年度经二路小学支部等先进集体和时会英等先进个人予以表彰的决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樊瑞君应邀参加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刘桂芳和樊瑞君.jpg
 
王富平.jpg 吴燕玲.jpg 刘振和.jpg
    市委会主委刘桂芳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13年,市委会在民进陕西省委和中共宝鸡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民进十一大会议精神,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紧紧围绕“打造关天副中心、建设和谐新宝鸡”,实现“六个走在前列”的目标任务,加强自身建设,践行“同心”思想;积极参政议政,履行监督职能;加强自身建设,突出社会服务,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突破。市委会始终坚持把促进宝鸡经济社会科学发展作为参政议政的第一要务,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全年形成并上报调研报告10篇,全部被采纳;向市政协全会提交党派集体提案20件、大会发言1篇,会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向省、市、区“两会”提交个人提案、议案64件,许多建议得到有关方面的重视和采纳。市委会以打造“同心工程”社会服务基地为契机,积极组织各基层支部和广大会员开展扶贫帮困、捐资助学等社会服务活动12次,累计捐款捐物140余万元;继续秉承“以活动吸引人、以活动感染人、以活动凝聚人”的宗旨和理念,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活动10余次,特别是组织开展的“弘扬传统·同心追梦”主题文艺联欢会,载体丰富、组织有力,收到了预期效果。市委会先后被民进中央表彰为“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被民进陕西省委表彰为“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
 3.jpg
委员们正在听取工作报告
正在讨论1.jpg 正在讨论2.jpg
委员们正在讨论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2014年,市委会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民进中央十三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和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紧密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着力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提高建言献策水平,突出社会服务效果,提升自身建设实效,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打造关天副中心、建设和谐新宝鸡,走在建设“三个陕西”前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不是市委会委员的各基层支部负责人和机关干部列席了会议。
                                                                                            (编  稿: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