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市会思想建设
民进宝鸡市委会召开全委(扩大)会议安排换届工作
2016-10-31 10:26:37


    根据民进陕西省委和中共宝鸡市委统战部换届工作的意见精神,民进宝鸡市委员会于10月26日下午召开了五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对民进市委会换届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民进市委会委员、未担任市委会委员的支部负责同志、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进市委会主委刘桂芳主持。
全委会议.jpg
    会议审定了《民进宝鸡市委员会关于召开民进宝鸡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的实施方案》《民进宝鸡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条件、名额及产生办法》和《民进宝鸡市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名额、候选人条件及产生办法》,并对换届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民进市委会主委刘桂芳就做好换届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民主党派换届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大家必须高度重视,一定要把握好时间节点,按时保质完成任务,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二是要注意换届纪律。换届是一件严肃的事情,换届其实就是换人,就有人的“去、留、上、下”问题,她送与会同志八个字“安之若素、大道直行”。她希望大家要一颗平常心、坦然处之,“安知若素”。古人云:“大道之行也,天下为公,选贤与能,讲信修睦”,她把“之”改为“直”。她说每个人就像一滴水,放在大海里不足以成浪花,甚至三五个人亦是。对于组织来说,个人就是一滴水,所以要正确处理好个人与组织的关系,凡事不要太突出个人,要与组织“一荣俱荣、一损俱损”。面对换届,要有大肚量、大胸怀,要相信组织。
    会后,与会委员和机关同志按照中共市委统战部的安排,对民进市委会下一届常委班子人选进行了谈话推荐。
 
                                                                                    (编  稿: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