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市会思想建设
我会举办参政议政暨新会员培训会
2017-12-20 16:42:08


    12月18日下午,民进宝鸡市委会举办了参政议政暨新会员培训会。会议由市委会副主委马宗科主持。
1、会场开幕式.jpg
开班仪式
    会上,与会同志首先共同观看了中国民主促进会宣传片,视频从民进创立的背景讲起,讲述了民进老一辈的光荣历史,讲述了民进先贤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奋斗史,让会员更加直观深入地了解了民进组织。随后,市委会秘书长李文传达了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市委会主委王富平向与会同志传达了民进十二大会议精神。最后,会议专门邀请民进陕西省委会参政议政部部长王耀徵就如何做好参政议政与社情民意进行了专题培训。
2、与会会员观看中国民主促进会纪录片1.jpg 3、与会会员观看中国民主促进会宣传片2.jpg
与会会员观看中国民主促进会宣传片
4、王富平传达民进十二大会议精神.jpg 5、王耀徵专题讲座.jpg
市委会主委王富平传达民进十二大会议精神                    省委会参政议政部部长王耀徵作专题培训
6、马宗科主持会议.jpg 李文传达中7、共十九大会议精神.jpg
市委会副主委马宗科主持会议                        市委会秘书长李文传达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民进十二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组织会员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深刻认识民主党派的历史使命,牢固树立“三个认同”,自觉坚持“四个意识”,不断提高全会的政治把握能力;要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切实增强会员参政议政的主动性和责任感,特别是新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讲座内容,适应新时期、新形势对参政议政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进一步认识到参政议政的重要性,学习参政议政知识和经验方法,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调查研究,树立精品意识,切实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同时,要求新会员要积极参与各项会务活动,通过参与活动加强交流,分享经验,升华境界,提升能力;关注热点,服务社会,出谋献策,贡献力量。
    此次培训时间紧促,内容丰富,务实性强,与会会员学习热情很高,听讲认真,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会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加强学习,增强党派意识,努力提高自己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力争参政参在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
    各基层组织负责人、2017年新发展的会员及机关同志,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编  稿: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