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市会思想建设
民进宝鸡市委员会召开六届九次常委(扩大)会议
2019-09-07 11:06:38


 

9月6日下午2:30,民进宝鸡市委员会在市委会办公室召开民进宝鸡市六届九次常委(扩大)会议。会议组织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再部署,集中学习《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传达蔡达峰主席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市委统战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并进一步安排部署了加强主题教育活动。会上研究通过了《民进宝鸡市委员会2019年“老年节”活动安排意见》及组织工作相关事宜。会议由民进宝鸡市委员会主委王富平主持。
常.jpg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和要求,新时代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多党合作增添新气象,把主题教育活动落实到具体的履职工作中,使这次主题活动有声有色,富有成效。

(摄影:李广生  编稿:杨少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