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基层思想建设
民进陈仓区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梁家河精神主题诵读活动
2018-07-31 10:33:51


    7月30日,民进陈仓区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梁家河精神主题诵读活动。
    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会员们踊跃走上舞台,声情并茂的诵读了《梁家河》的精彩篇章,用真实动人的故事、朴实无华的言语,抒发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崇敬之情,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为民造福的初心、追求真理的精神、埋头苦干的作风、攻坚克难的意志、复兴民族的梦想。
1.jpg 2.jpg 3.jpg
    诵读结束后,总支主委李强强调,梁家河是“梁家河精神”的发祥地,是习近平总书记经历7年知青岁月、锻造坚强意志和适应力、练就亲民务实风格的地方,也是习近平总书记入党、当选村党支部书记、经历政治生涯的第一站。全体会员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始终把责任举过头顶、把百姓装在心中,敢于负责、勇于担当的梁家河精神,进一步强化政治思想意识、参政议政能力,积极为陈仓区发展建言献策、努力作为。
 
                                                         (供  稿:民进陈仓区总支 刘晓萍   编  辑: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