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市会组织建设
民进宝鸡市委员会举行“容威格力杯”会员跳绳比赛活动(图文)
2010-04-14 10:31:31


    为丰富会员文化生活,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增强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4月10日,民进宝鸡市委员会在市体育场举行“容威格力杯”会员跳绳比赛活动。民进市委会主委、市政府副市长刘桂芳参加活动并为获胜会员颁奖,市体育局局长李富生应邀指导比赛活动。比赛活动闭幕式由市委会秘书长马天利主持。

马天利主持闭幕式.JPG

市委会主委、副市长刘桂芳(中)、宝鸡市体育局局长李富生(右二)、市委会秘书长马天利(左一)

跳绳刘主委给车小强公司授牌.JPG

刘主委向容威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授牌

刘主委为获奖会员颁奖.JPG   为获奖的老同志颁奖.JPG

刘主委为获奖的部分会员颁奖

领导和获奖会员合影.jpg

市委会领导与获奖会员合影

  一分钟个人跳绳比赛比的是技巧的娴熟和形体的灵动,对于不少会员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大家凭着一种不服输的精神和坚强的意志,坚持挑战自我,创造良好成绩。五彩的皮绳在他们手中,幻化成一道道美丽的彩虹,抑或是一个个炫目的光环,将参赛者笼罩其中。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张国梅等5名会员获得女子组一等奖,黄卫红等10名会员获得二等奖;刘军等5名会员获得男子组一等奖,冯联社等10名会员获得二等奖。考虑到年龄因素,原本没有安排老会员参加比赛,但老会员们不甘示弱,主动要求参赛,以永不服输的尽头赢得了大家一致赞誉,市委会专门为他们颁发了老年组“特别奖”。会员何竹林还自告奋勇进行了花样表演。跳绳比赛在大家的掌声和意犹未尽中圆满结束。

跳绳场景1.JPG  跳绳场景2.JPG 跳绳场景3.JPG  跳绳场景4.JPG


      这次跳绳比赛活动赛出了健康、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采,而这只是民进市委会发扬“以活动促团结”、“以活动增感情”优良传统、丰富会员文化体育活动、促进和谐民进组织建设的众多活动之一。下一步,市委会还将结合实际,开展一系列健康有益、广大会员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不断增强民进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吸引力。

    本次活动得到了民进宝鸡市企业联谊会和民进会员、民进宝鸡市企业联谊会理事、容威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车小强的大力支持和赞助。

                                                                                            (编  稿: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