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市会组织建设
民进宝鸡市委员会召开离退届委员迎新春茶话会(图文)
2011-02-02 10:59:51


 

离退届委员迎新春茶话会
 
图为:市委会组织召开离退届委员迎新春茶话会
 
1月25日中午,民进宝鸡市委员会在怡和酒店组织召开了离退届委员茶话会,市委会领导班子、基层组织负责同志和离退届委员共60余人在这里欢聚一堂,辞旧迎新,畅叙友情,恭贺新春。民进市委会主委、宝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桂芳代表市委会向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美好的祝愿。
 
刘桂芳致辞
 
市委会主委、宝鸡市副市长刘桂芳在茶话会上致辞
 
刘桂芳主委说:过去的一年,市委会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积极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喜人的成绩,为宝鸡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民进之所以能够取得这些成绩,靠的是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的大力支持,靠的是老前辈们对我们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和帮助。对此,她深表谢意。
她说:2011年是宝鸡市“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宝鸡市经济转型的突破之年。面对新的发展机遇和新的挑战,民进肩负着更大的责任。她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民进能够传承老前辈们的优良传统和崇高精神,紧紧围绕全市实施“转型突破年”的工作大局,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为把我市打造成为“实力宝鸡、创新宝鸡、开放宝鸡、人文宝鸡、生态宝鸡、幸福宝鸡”而尽智尽力。
市委会副主委王富平、吴燕玲,秘书长马天利,常委张守国、马宗科、毛永祥、袁野、宁博参加了这次茶话会。
会员袁帅、董华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为茶话会助兴。
 
董华      袁帅1.JPG
 
会员董华、袁帅在茶话会上表演精彩的文艺       
                                                                     (编  稿: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