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市会组织建设
民进宝鸡市委员会举行“老年节”游园活动(图文)
2011-10-10 14:29:26


    在第二十四个“老年节”到来之际,为了进一步丰富离退休会员的生活,增强会组织的凝聚力,民进宝鸡市委员会于2011年9月30日组织离退休会员50余人参观游览了石鼓山公园,提前向离退休会员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6c29b6e246c0218fc108893551a4dea9.jpg
 
84962a570e1753195a013b2f3b3139b5.jpg
 

    中华石鼓园是宝鸡市区重要的文化旅游景区。它以周秦文化为主题,建设有两大标志性建筑——石鼓阁和青铜器博物院。石鼓阁仿秦汉建筑风格,高56.9米,建筑面积7200平方米,外五内九的层级设置,暗喻周秦文明在中华民族历史文化中的尊崇地位,阁内集中展示石鼓文化及中国历代优秀书画作品。青铜器博物院珍藏国宝重器,并有仿造距今2500多年历史,被誉为“中华第一古物”的陈仓石鼓在此展览。

 

 DSC04708.JPG

    上午九点,与会同志从石鼓山脚下出发,参观游览了青铜器博物馆和石鼓阁,以及围绕两大主体建筑建设的周秦文化墙、“仁、义、礼、智、信”五德景区、汉文字发展长廊等 20个文化景点,饶有兴致的听导游讲解了石鼓的发现和迁徙历程,了解了青铜器的铸造过程周秦民族发展壮大的辉煌历史。

 DSC04699.JPG
 

    游览活动结束后,与会同志在百合生态花园酒店开展联谊会。宝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委会主委刘桂芳表达了对老会员的敬意和问候,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祝愿老会员健康长寿,合家幸福。离退休会员纷纷感谢市委会组织的这次参观活动,老会员巨振荣充满感情的说:“民进市委会对老同志关怀十分到位,这是我们党派政治上走向成熟的表现,市委会机关周到的服务使我们深切地感受到了民进大家庭的温暖!”

    市委会副主委吴燕玲、秘书长马天利、常委张守国、宁博、袁野等参加了这次活动。

                                                                      (供稿:景霞 编辑:李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