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市会组织建设
民进宝鸡市委员会“诚铭酒坊杯”春季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2012-04-10 15:41:34


 
  
 开幕式现场
    2012年4月8日上午,民进宝鸡市委员会在市体育馆内成功举办了“诚铭酒坊杯”春季趣味运动会。共有来自25个基层组织的240余名会员参加此次运动会。民进市委会主委、市政府副市长刘桂芳出席了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明,市体育局局长李富生应邀到会指导。运动会开幕式和闭幕式由市委会副主委、市教育局副局长吴燕玲主持。
    开幕式上,市委会副主委、宝鸡文理学院教务处长王富平致辞。市委会秘书长马宗科宣读运动会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明一声令下,拉开了趣味运动会的序幕。
 
市政协副主席、中共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明宣布比赛开始                         副主委王富平在开幕式上讲话 
 
副主委吴燕玲主持开幕式                                    副主委刘振和宣读获奖运动员名单
    副主委王富平在致辞中指出,发展体育运动、弘扬体育精神,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和谐社会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提高广大会员身体素质,增强会组织凝聚力的有效手段。本次运动会的召开,是我会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精神,推动全会自身建设工作的具体体现,也是广大会员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示。他希望会员同志们,能够把本次活动中体现出来的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和激发出来的团队意识、竞争意识贯彻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搞好建言献策,深入开展社会服务,努力推动民进市委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运动员正在参加比赛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瞎子敲锣、乒乓球拍持球和同舟共济3个项目,充分体现了“趣味健身、人人参与”的主题。同舟共济项目讲究协作、重在配合,齐心协力、团队默契才是取胜的关键,这让本来不擅长运动的会员也可以一展身手,同时又很好地培养了会员的团队意识和集体意识;而瞎子敲锣、乒乓球拍持球等项目则是将耳熟能详的体育项目进行形式创新,让会员们在新玩法中体会别样的乐趣。随着比赛的进行,整个运动场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观众们纷纷为参赛队员加油助威,而参赛选手更是各显神通,竭力发挥,展现自我。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王文平等4名会员获得一等奖,强永刚等8名会员获得二等奖;黄卫红等12名会员获得三等奖。
   
参会领导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副市长、民进市委会主委刘桂芳向诚铭商贸有限公司授牌
    在闭幕式上,市委会副主委、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刘振和宣读了获奖名单;参会领导为获奖会员颁发了奖品。本次活动得到了民进会员、市伟嘉豪交通工程有限公司、市诚铭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红强的大力支持和赞助。市委会主委刘桂芳为市诚铭商贸有限公司颁发了“组织奖”荣誉奖牌。
    本次活动是继“天师杯”乒乓球比赛、“冠森杯”登山比赛、“容威格力杯”跳绳比赛成功举办后的又一次全体民进会员参与的大型文体活动。这些活动的开展,丰富了会员的生活,锻炼了会员的身体,同时增强了会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感召力和向心力。
 
                                                          与会同志合影留念                            
                                                                                         (编  稿: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