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市会组织建设
民进宝鸡市委员会“瑞丰杯”文艺联欢会圆满落幕
2013-05-27 16:15:56


民进活动大合影.jpg 

参加活动的会员与领导合影留念  

    2013年5月26日上午,民进宝鸡市委员会举办了“瑞丰杯”弘扬传统·同心追梦主题文艺联欢会。全国驻陕政协委员、省监察厅正厅级监察专员、民进省委会副主委岳崇;省政协常委、民进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董家惠;宝鸡市副市长、民进市委会主委刘桂芳;民进省委会办公室主任付金明、宣传部部长张秋菊;市政协秘书长王志林;中共宝鸡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樊瑞君应邀出席活动。来自宝鸡市的250余名民进会员到场观看了演出。

诗歌朗诵.JPG 舞蹈《小小牵牛花》.JPG

小合唱 《明天会更好》.JPG 舞蹈《满庭芳华》.jpg

小合唱《踏浪》.JPG 时装秀.JPG

《相亲相爱》.jpg

参加演出的部分节目和会员

答题1.JPG 答题2.JPG 游戏.JPG

会员正在踊跃参加抢答题和做游戏

    联欢会在宝鸡文理学院总支会员自编自演的诗朗诵《携手共进,放飞梦想》中拉开了帷幕,随后,会员们还表演了精彩的小合唱、舞蹈、秦腔选段、时装秀、独角戏、萨克斯、古琴演奏、太极拳表演、歌曲联唱等14个节目,他们用歌舞曲艺的形式,表达了广大民进会员对祖国母亲、对民进组织的深深热爱和赞美。整台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始终洋溢着欢乐祥和的喜庆气氛,受到大家一致好评。特别是互动游戏环节,民进会员们围绕中国民主促进会会章、“同心”思想、“十八大”报告和统战理论的基本常识进行抢答题,以及“你比划,我来猜”的游戏,将整个会场气氛推向高潮。一曲《相亲相爱》将联欢会落下帷幕,也表达出了宝鸡民进会员之间亲如一家人的深厚情谊。

    近年来,民进宝鸡市委员会按照民进会章和新时期参政党建设的要求,深入践行“同心”思想,为了秉承“以活动促团结”、“以活动增感情”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推动我会精神文明建设,丰富会员生活,扩大会的影响,坚持每年举办一次大型活动。本次活动是继“天师杯”乒乓球比赛、“冠森杯”登山比赛、“容威格力杯”跳绳比赛、“诚铭酒坊杯”春季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后的又一次大型文体活动。通过这些丰富多彩的文化形式,展示了宝鸡民进会员的风采,激发了广大会员爱党、爱国、爱民进组织的热情,进一步增进了会组织的凝聚力、感召力、向心力和影响力。

授牌.jpg

宝鸡市副市长、民进市委会主委刘桂芳给会员张宝林授牌

    本次活动得到了民进会员、宝鸡市瑞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宝林的大力支持和赞助,为了表示衷心的感谢,宝鸡市副市长、市委会主委刘桂芳代表市委会授予瑞丰集团组织奖

                                                                                                (编  稿: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