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市会组织建设
节日快乐游园 关怀温暖人心
2013-10-12 16:27:13


    在第二十六个“老年节”到来之际,为了进一步弘扬民进的优良传统,让离退休会员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营造关爱离退休会员的良好社会氛围,为老会员提供交流感情、增进友谊的平台,使民进真正成为离退休会员的“和谐之家”,民进宝鸡市委员会于2013年10月11日组织离退休会员、基层支部负责人和市委会常委60余人参观游览了正在修葺的宝鸡市植物园。通过参观游览活动,提前向离退休会员送上了组织的祝福和温暖。
    上午十点,老会员们聚集在一起,随后在景区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参观游览了植物园,了解了植物园景区分布,发展规划,认识了植物的品种特点、生长习性等。一路上说说笑笑,好不热闹。
游园1.jpg
 
游园2.jpg
正在游览植物园
    游览活动结束后,与会同志在凤凰宾馆开展了联谊活动。市委会主委、宝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桂芳与老会员们共进午餐。市委会副主委王富平代表市委会向老会员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向老会员们汇报了市委会今年开展的各项工作,希望老会员们继续发扬传统,保持本色,和衷共济,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民进的事业,为宝鸡民进的发展多出主意,多传经验,继续对宝鸡民进的工作多指导,多监督,帮助市委会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游园合影.jpg
与会会员合影留念
    离退休会员们对市委会举办的这次活动表示十分的感谢,他们对市委会多年来一直关怀老会员、尊敬老会员、关爱老会员的行为给与了高度赞扬,他们说虽然已经从工作岗位上退下很多年了,但是民进组织却能一直这么关心着他们,逢年过节市委会的领导会专门登门看望他们,过生日会有人记得送上蛋糕……他们觉得在民进这个组织中感到特别的温暖,见到民进人就像是见到了自己的亲人。他们纷纷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宝鸡民进事业的发展,为宝鸡民进跨越式发展增砖加瓦。
    市委会副主委刘振和、秘书长马宗科、常委马天利和朱永红参加了这次活动。
                                                                              (编  稿:同咏梅)
 
  
  
  
  
  
  
【打印】 【关闭】